岗位职责:
1.独立开发和验证新的分析方法和程序。
2.与其他科学部门和质量保证部门一起参与分析程序的定期审查。
3.参与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并保持特定研究领域的进展。建议开发新的研发领域和指导实验。
4.在工作职位上展示良好的科学判断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和推理能力。
5.对公司内的各种技术课题进行演示或提供科学培训。
6.通过了解相关研究领域中最先进的发展,在公司的研发(R&D)工作中发挥突出作用。
7.负责概念化和实施假设驱动的研究项目,以支持公司的研发工作。 负责多个研发项目。
8.为多个研究团队或部门管理新的研究项目和研发工作。
任职资格:
1.化学专业、生物化学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博士及以上学位,3年及以上博士后/工厂工作经历;或生物专业、化学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7年及以上研究工作经历;或分析化学及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8年及以上化学分析(包括仪器操作分析)工作经历。
2.能够批判性地审查和修订公司的标准操作程序和仪器操作程序。
3.能够阅读、分析和解释常见的科学和技术期刊,财务报告和法律文件。 能够回应客户、监管机构或商业社群成员的常见问题或投诉。 能够撰写符合规定风格和格式的发言和文章。 能够有效地向高层管理人员、研究赞助人和/或监管机构提供信息。
4.必须了解生物化学实验室的基本技术和设备。 必须具有使用离心机、分光光度计、凝胶电泳、western-blot分析、培养箱、天平、pH计、HPLC系统、质谱仪系统和其他常规设备的相关经验。必须在方法开发和仪器或实验的故障排除方面具有过硬的技能。

code.jpg
 
简历投递邮箱:HR@cqljpha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