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医药“冬日逐暖阳、活力心飞扬”北海之旅团建活动

      11月28日至12月2日,柳江医药在北海涠洲岛开展了主题为“冬日逐暖阳,活力心飞扬”的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公司总经理一同前往,亲自带队参观游览了北海北部湾广场、百年老街、北海银滩、涠洲岛鳄鱼火山口公园等风景区。

LJP-20181206-003XLJP-20181206-002

LJP-20181206-003LJP-20181206-006
   有的小伙伴第一次见到大海,一来到海边就兴奋得欢呼雀跃,迫不及待脱下鞋子,用脚感受沙滩的柔软,用耳感受海浪的声音,张开双臂感受海风的轻柔,更有甚者直接投入到大海的怀抱中。
   来到海边当然离不开的就是海鲜,团队人员吃着海鲜、喝着小酒,针对平时工作中的困难或部门之间的工作障碍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进一步深切体会到跨部门之间的团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像涠洲岛上的灯塔给未来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LJP-20181206-004  LJP-20181206-005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团队人员面对团建过程中的小插曲都能顾全大局、平心静气的解决问题,这也给克服以后研发工作中的困难打下基础。通过这次北海涠洲岛团建活动,团队人员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开阔了胸襟,为柳江医药2018年的团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2019年的工作吹响了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