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医药“爱运动 享健康”乒乓球比赛圆满谢幕

          为倡导运动健康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公司凝聚力,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公司于2017815日至17日期间举办了“爱运动 享健康”主题乒乓球比赛。比赛共设男单、女单、混双3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得到各部门积极响应、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共计10个部门、60余名员工分别组成6支队伍和啦啦队参加。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现优异,啦啦队员积极应援推动比赛气氛高涨,裁判员公正无私,让本次比赛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项目四部获得男单冠军和女单冠军,由项目三部获得混双冠军。

战前集结.jpg

比赛抽签.jpg

队伍口号展示.jpg

精彩比赛1.jpg

精彩比赛2.jpg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员工的交流沟通,同时也展示了员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获得员工一致好评。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倡导“快乐工作 阳光生活”的工作理念,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夯实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柳江医药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