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限 “羽”你分享(图文)

 

活力无限 “羽”你分享
2016年11月12日,植恩药业第四届“雅塑杯”羽毛球大赛在奥体羽毛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植恩旗下4家子公司分别组队参加比赛,两江药物选派8名选手参与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的角逐。比赛采用循环赛积分制,得分最高者为冠军。 
上午9点30分,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打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中,每位选手全力以赴,竞争异常激烈,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场外呼声此起彼伏。男双决赛更是把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对决双方分别是两江药物和销售公司。两队实力相当,技术精湛,分分必争,比分一直交替上下。双方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享受,最终两江药物获得冠军。
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既加强了公司凝聚力,又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为公司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LJM20161122image004.jpg
 
男单比赛
LJM20161122image006.jpg
男双比赛
LJM20161122image008.jpg
女双比赛
LJM20161122image010.jpg
 男单颁奖
LJM20161122image012.jpg
 比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