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医药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建设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19-12-26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初心是使命的本原,使命是初心的升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为使党员同志更好的理解和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柳江医药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建设美好家园的主题活动。11月30日(恰逢重庆解放70周年),党支部成员相约在美丽的歌乐山脚下,一同前往缅怀在解放战争中牺牲或被压迫的革命英雄。蜿蜒的山路、冬季的阴霾、暗淡的砖瓦墙、阴暗的房间、潮湿的地面、恐怖的刑具、简短的人物介绍、年轻如歌的岁月、坚定的革命信念……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们的灵魂受到深深的震撼,先辈们为争取人民大众的和平生活付出了太多太多,那是一个生命可以放弃、信念不能改变的的年代!

  党员活动001党员活动002

  缅怀过去,珍惜现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应加倍珍惜和平年代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福祉,永远不要忘记先烈们曾经为之付出的不仅仅是青春岁月,更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和曾经的苦难相比,没有什么是不可克服的。个人应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不推诿退缩,创造价值,给公司带来利润,促使公司、团队、个人的健康长足发展,也为国家的医药行业添砖加瓦,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