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柳江医药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1

 重庆柳江医药党支部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安排每个党员密切联系几位对口群众,并收集到了不少中肯意见和建议。有不少同事提出开展全公司拓展形式的团建建议,这也体现出员工对公司归属感和认同感在逐步提升;在人文关怀方面,虽然公司配备统一大巴车接送员工上下班,但员工普遍反映早上下班车有疲惫感,精神状态不佳。为群众办好事、为群众解难题,党支部征求行政人事等各部门意见后提出了开展集体做早操活动的建议,并得到了公司高层领导的同意。

早操01.png

 首先,公司全体员工集体做早操,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通过几分钟的早操,调动并改善员工的工作激情和精神面貌,既缓解了长途坐车的疲惫状态,也为新一天的工作注入活力。其次,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早操活动,也是通过集体活动提升凝聚力的有效方式之一,使得员工归属感和参与感增强,更利于集中力量开展项目、调动各个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第三,同时也进一步培养健康生活、有效工作的企业文化,利于提升开展高效工作、主动参与的工作氛围,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最终达到优质高效完成研发项目的目的。

早操02.png早操03.png

 通过一周集体做早操的实践证明,大家都非常支持党支部的建议,都有了一种积极主动的参与感。前期对于背包、外套处理不方便、班车晚点等顾虑都慢慢消失,各位同事都积极参与到早操活动中。“现在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 ...”,当久违而又熟悉的广播体操音乐响起,我们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内心充满温暖的力量;我们踏着节拍、舒展着全身关节,准备去迎接新的一天的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柳江医药党支部更加坚定只要本着为群众服务的初心、愿意聆听群众的声音、愿意考虑群众的担忧,一定可以在公司的建设中发挥积极有力的作用,公司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