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柳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为企业献计策 为祖国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9-09-29

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以及镇党委的要求,重庆柳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非公企业,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区委及镇党委的部署上来,于9月29日召开了“为企业献计策 为祖国送祝福”的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傅启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镇党委督导组织长田维泽、副组长刘娟及成员李莉亲临现场指导督查工作。

傅启昌同志在会上集中宣讲了柳江医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首先明确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其次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最后对学习要求、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统一要求。

随后督导组织长田维泽讲话,本次集中学习时间短暂,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必须当成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贯穿始终。始终坚持聚焦主题,突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坚持统筹推进,贯穿贯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针对非公企业实际,所有的学习自查整改落实均要落脚到为柳江的发展目标上来。

01.png02.png

针对第一阶段的学习,傅启昌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同时也要求大家会后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学习强国APP平台上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自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傅启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傅启昌同志要求每位党员联系4-5名群众,和群众保持血肉联系,了解群众所想所盼所思的问题,并统一上报至公司管理层,为群众最大程度的解决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诉求,为公司未来更好的发展献计献策。

03.png04.png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每一位柳江人都想为祖国的生日送上诚挚的祝福。制剂部用《我的中国心》表达了无论我们在哪里,我们依旧有一颗跳动的爱国之心;合成部用《歌唱祖国》表达了身在国中更爱国,用歌声唱响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
05.png06.png
生物分析部用《大中国》表达对我们共同的家(名字叫中国)的骄傲和自豪;分析部用《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手握自由,向着太阳,面朝大海,拥抱祖国的依恋和眷恋之情;

07.png08.png

亲爱的祖国,十月是您的生日,请让您的儿女为您提前献上最美的祝福,平台部门最后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同时拉开柳江医药每月的常规动作,为9月过生日的同事庆生,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与祖国共成长,与公司共繁荣(柳江医药党支部)。

09.png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