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泓一行调研重庆植恩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8

   12月3日,九龙坡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泓率九龙坡区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莅临重庆植恩药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宣贯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

   重庆植恩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河、重庆植恩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叙向宋副区长一行详细汇报了这几年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近一年来在市、区两级政府大力支持下,植恩在经营模式转型升级、新产业培育、新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LJP-20181208-001

图:植恩健康副总裁黄河与植恩药业副总经理陈叙汇报近几年企业发展情况

    宋副区长一行特别调研了植恩电商平台运作,在了解到植恩药业主要产品雅塑奥利司他胶囊在2018年双十一期间取得阿里健康“急用药”服务畅销排名第二名时,宋副区长对植恩积极拓展互联网医疗产业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植恩能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发挥优势、练好内功,为九龙坡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LJP-20181206-002

图:宋副区长一行调研植恩电商运作平台

LJP-20181208-003

图:植恩健康副总裁黄河畅谈企业前景

    黄河副总裁代表植恩健康对九龙坡政府各级部门对植恩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从中央到地方,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像植恩这样的民营经济发展,我们倍受鼓舞,植恩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植恩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与时俱进把握好市场发展方向,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