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重庆柳江医药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8年7月13日,为了健全支部领导班子,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式,诞生了重庆柳江医药党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傅启昌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杨再香同志担任宣传委员、严紫薇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虽然中共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委员会早于2018年2月9日已批复重庆柳江医药党支部成立,但由于各党员的组织关系没在支部,班子成员不健全,很难开展党的工作。为了进一步健全支部班子成员,更好的开展党的工作,发挥党员和组织的作用,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在公司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班子成员选举大会。

 

宣传稿4.jpg   宣传稿2.jpg

912481479.jpg   宣传稿1.jpg

         主持人宣布应到会人数18人、实到会人数16人、请假人数2人,会议合法有效。由于是新成立支部,党员之间都不太熟悉,为了更好的相互了解,使我们的投票更加快捷有效,各党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包括有意愿为党支部工作的想法的表达。通过第一轮和第二轮的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4位候选人,通过第三轮差额选举方式最终的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后续将报上级党委批复。

    支部班子新成员诞生后逐一进行表态,发表感想和决心。公司总经理张宗平博士对所有党员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1、希望全体党员亮明身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表率作用,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希望支部加强队伍建设,旗帜鲜明的发展党员、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为企业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