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2017121日下午,柳江医药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重庆麻柳沿江开发区管委会副总经理晏国进行讲解,公司全体党 员、中层干部、优秀员工等共计40人参加活动。

LJP_20171206-001.jpg

宣讲会主要针对三大内容进行了讲解:一是回顾了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大会选举出了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确定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成果,明确了今后我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提出2020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35年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2050年将实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二是企业应该在十九大的号召下怎么看和怎么办?我们应该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带动经济发展,同时要重点发展制造业,力争在2025年将重庆制造业重新打造为竞争的焦点。三是十九大与员工个人的关系。十九大更加关注民生,如进一步提高了就业质量、创新更好的就业岗位;优先发展素质教育,普惠学前教育建立;建立了全面完整的社保体系,完善了基本养老保险体系等。

     听完宣讲会,大家深受鼓舞,创造更多更优的就业岗位、提高收入、完善社保体系等系列民生政策,特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在座的每一位都息息相关,一个都不能少。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扬创新创业精神,提高产品质量,为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